首页>驻外机构>商情发布>欧洲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将于2023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由中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第六届进博会仍由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论坛、专业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等板块组成。目前,第六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签约面积已超过12万平方米。如有意向参展,请于2023年7月31日前进行联系(展位预订咨询邮箱exhibition@ciie.org,展位预订咨询电话+86-21-968888),尽快预订展位。

2018年以来,进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经过5年发展,质量效益显著提升,国际影响更加广泛,已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公共产品。

欢迎各方积极参加进博会,共享中国大市场带来的大机遇!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进博会官网https://www.ciie.org。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