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美大

来源: 类型: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牙买加竹藤产业可持续发展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

2023年6月21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牙买加竹藤产业可持续发展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并致辞。国际竹藤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尹刚强,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陆文明,牙驻华大使馆代办普赖斯出席并致辞,来自牙政府部门、高校、工商界等近30名学员参会。


陈大使表示,中牙同属发展中国家,实现现代化是两国面临的共同任务,而现代化的本质是人的现代化。中方开展的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有助于牙现代化技能人才培养,也是中牙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中方将继续在全球发展倡议等框架下,与牙方加强合作,进一步密切中牙人文交流。

国际竹藤中心、国际竹藤组织介绍培训班有关情况,牙驻华大使馆诚挚感谢中方提供此次培训机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