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李成钢大使出席非洲记者见面交流会

12月2日上午,中国常驻世贸组织大使李成钢应邀出席世贸组织秘书处组织的非洲记者见面会,与来自贝宁、喀麦隆、埃及、突尼斯及卢旺达等10个非洲国家的十几位记者进行了交流。李大使强调,世贸组织第十二届部长级会议(MC12)上成员展示出的“以信心与合作构成的”“MC12精神”促使会议取得成功。中国是以世贸组织为核心、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的坚定支持者,为MC12取得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真正的多边主义。中国高度重视在世贸组织框架下与广大发展中成员开展合作,中方将进一步扩大对非经贸合作。李大使还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精神以及中国新征程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

非洲记者们高度赞赏中国对MC12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对非洲国家的帮助和支持,并与李大使就发展中非经贸关系、“一带一路”倡议与非洲大陆自贸区战略对接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