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举办兔年春节年会

1月18日,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举办兔年春节年会,驻匈牙利使馆刘波公参出席活动并向中资企业送上兔年新春祝福。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单位中国银行中东欧子行李可欣行长、中国中铁匈塞铁路项目经理部总经理王学军致辞,商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及媒体代表等七十余人参加活动。经商处吴丹一秘、刘家畅随员陪同出席。

刘波公参在致辞中表示,匈牙利中资企业商会成立近十九年来,各方面运作日益规范。商会为中资企业提供了交流信息、互通有无、共谋商机的平台,助力中资企业安全有序“走出去”,为企业在匈扎根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刘波公参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波公参指出,2022年尽管有新冠肺炎疫情反复、乌克兰危机持续发酵及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动荡等多重困难,中匈经贸务实合作仍逆势增长,再上新台阶。中匈双边贸易仍保持平稳势头,中国对匈投资也成倍增加。中匈经贸合作的累累硕果与在匈中资企业的扎实耕耘、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刘波公参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中资企业商会各会员单位要在这几年苦练内功的基础上,整合好优势资源,抓住历史发展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加速度再创新辉煌。

随后,来自中国银行、中国中铁、中兴、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等单位员工带来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才艺表演,展现了中资企业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