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驻加蓬使馆召开“外交业务培训研修班”学员行前会

    2024年3月11日,驻加蓬使馆为3月18日至4月1日在福州举办的“外交业务培训研修班”学员召开行前会。王翠参赞出席会议并讲话,研修班全体学员共25人参会。


王翠参赞指出,今年是中加建交50周年,作为2024年度首个对外援助人力资源合作开发项目,驻加使馆高度重视本次研修班的组织工作,积极同加有关部门开展沟通对接,确保加方学员如期参训。希望学员们以研修班为契机,强化业务能力,深化对华了解,为增进中加友谊作出贡献。

参训学员代表感谢中方邀请,表示将充分利用赴华培训之机加强研讨交流,学习借鉴中国外交先进经验,促进两国外交领域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培训日程、赴华注意事项等进行交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