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赵斌大使同刚果(金)社会事务部长签署援刚紧急人道主义现汇交接证书

3月20日,驻刚果(金)赵斌大使会见刚社会事务、人道主义行动和民族团结部长穆廷加,双方代表两国政府签署援刚紧急人道主义现汇交接证书。使馆负责经商事务参赞韩晓飞参加活动。

赵表示,中方一直高度关注刚东地区面临的人道主义挑战,对近来遭受战乱影响和洪灾冲击的当地人民深感同情。中方愿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提供各类援助,协助刚方应对人道主义危机,不断拉紧两国的友好关系纽带。

穆表示,中方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犹如雪中送炭,将为缓解刚东人民的困难发挥重要作用。现谨代表刚政府,对中方一直以来给予刚的各类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中方的支持帮助下,刚方能早日走出危机。

仪式结束后,赵斌大使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