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刘毓骅公参出席土耳其中资民营企业商会成立大会

4月27日,刘毓骅公参代表使馆出席土耳其中资民营企业商会成立大会。

刘毓骅公参表示,近年来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发展迅速,土是最早响应我“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两国经贸合作成果丰硕,领域不断拓展。目前在土经营的中资企业绝大部分为民营中小企业,为两国经贸合作做出重要贡献。

刘毓骅公参强调,商会的成立顺应了新时期发展的需要,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境外中资民营企业商会建设的重要意义,高标准推进土耳其中资民营企业商会建设,使商会在保护会员利益、服务会员企业、规范会员行为、履行社会责任和促进双边合作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为深化中土务实合作,推动中土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更大力量。

使馆警务参赞赵鸿天、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孟凡伟领事、土耳其中资企业总商会会长周延泉、土耳其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DEIK)理事兼亚太理事会主席穆拉特、土耳其工商业者协会(TUSIAD)全球经济关系部副部长阿斯勒出席会议并致辞。

土耳其中资民营企业商会于2021年11月注册,是土耳其中资企业总商会下属分会,旨在维护在土中资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交流互助,加强与当地各界的沟通与合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