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耿协威经商参赞考察援东粮仓和营养餐项目

6月20日,应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驻东代表处邀请,耿协威经商参赞与WFP驻东代表刘大耕共同赴东包考区和马纳图托区考察援东粮仓项目并察看援东营养不良孕妇和哺乳期妇女营养餐项目物资储存情况。

耿参表示,去年4月,中国援东粮食加工和仓储项目顺利竣工并移交东方,产生了积极效果。当前,中国政府通过与WFP合作,向东超14万人次营养不良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提供约550吨营养食物援助,体现了中方对东抗疫赈灾的坚定支持。耿参高度赞赏WFP驻东代表处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精心安排项目物资采购、运输、储存和发放,并对东国家物流中心提供援助物资储存便利表示感谢。

耿参表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趋弱,俄乌冲突对世界粮食供应带来重大威胁,也深刻影响了东粮食供应和民生保障,希东提高粮仓利用率,高效发挥粮食收购、加工、存储功能,提升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驻东使馆将以庆祝中东建交2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化与东在粮食安全和营养健康等领域合作,助力经济民生发展,实现“零饥饿”可持续发展目标。

刘大耕代表感谢中方对东方的慷慨援助,表示将按照中国政府与WFP签署的协议推动项目有序实施,充分利用两个援建粮仓库容,做好沟通协调,及时将营养餐发放给相关地区受益人群。

东国家物流中心代表和上海建工代表一同察看粮仓和营养餐物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