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会见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一级专务康建斌

2022年11月29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级专务康建斌,就华陆科技历史沿革、国际工程业务、巴化工产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交换意见。华陆科技副总经理陈远见、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王斌、华陆科技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赵若愚、总领馆邓海啸副领事、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杨广元参赞同华陆科技康建斌一行交流

杨广元指出尽管当前巴面临一系列发展问题,但巴市场规模大、人力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长远看是可信赖的经贸合作伙伴。华陆科技等扎根巴市场的中国企业可坚定信心,密切关注巴政治经济动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专业领域,把握发展机遇。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点骨干和控股企业,前身系原化工部第六设计院,是一家具备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能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材料能源、基础设施等业务领域成果丰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