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杨广元参赞会见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国别代表吴从宝

2022年12月1日,驻卡拉奇总领馆杨广元参赞会见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国别代表吴从宝,就华东院在巴经营情况、巴新能源市场格局、行业人才培养等问题交换意见。总领馆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杨广元参赞同华东院国别代表吴从宝交流

杨广元表示,巴风光热等自然禀赋条件优异,巴政府亦高度重视本国新能源发展。中国新能源产业技术、装备、经验优势明显,中国政府大力支持发展中国家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华东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一方面在当地引进中国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另一方面也为巴培养了大批新能源产业高质量人才,为当地新能源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我新能源产业国际化积累了宝贵经验。

    

杨广元参赞同华东院一行合影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勘测设计院之一,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业务范围包括水电与新能源、城乡建设、生态与环境等领域。自2012年进入巴市场以来,华东院迄今已参与23个新能源项目,建成装机总量达1090MW,占巴新能源市场份额达6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