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驻曼德勒总领事馆春节前夕走访领区中资企业

1月30日,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张巍副总领事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率队走访缅甸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缅甸旦多淼有限公司、凯盛制衣公司等缅北中资企业并赠送“春节包”。

张巍首先转达陈辰总领事对中资企业的新春问候,在听取安防和生产工作汇报后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安防措施落实等情况。张巍充分肯定各企业过去一年在缅北持续动荡形势下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保安全、促生产,强调要继续把安全放在首位,严密防范缅北战事风险,严格落实生产、消防、交通、食品等各方面安保措施,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要树牢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常态化做好应急值守、风险排查。要切实保障中缅籍员工权益,加强对员工关心关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张巍强调党和国家十分关心海外中资企业和员工,也对大家寄予厚望。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全力维护企业安全与合法权益,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深化中缅务实合作、服务国内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资企业负责人感谢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决不辜负党和国家关心和厚望,将认真按照总领事馆要求全力做好安全和生产等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拼搏进取,为助力中缅命运共同体建设和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