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关于做好春节假期安保工作的通知

各在缅中资企业:

龙年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项目和人员安全保障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提高防范意识,深化思想认识。当前缅国内安全形势仍复杂严峻,各中资企业(项目)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全力做好春节前后安全保障工作。

二、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节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规范安全生产流程,及时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安排好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有针对性地做好风险防范、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力量配备工作,同当地安防部门建立联络机制,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妥善处理。

三、依法合规生产经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严格遵守我国和缅甸法律法规,严禁参与赌博、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违规活动。

四、尊重当地民风民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坚决杜绝群体性事件。外出注意交通和行车安全,切勿疲劳、酒后或超速驾驶。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不去偏僻、情况复杂或缺乏安全保障区域。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驻缅甸使领馆联系。

缅甸报警电话:199

缅甸医疗急救电话:192

缅甸火警电话:191

驻缅甸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95-943209657

驻曼德勒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95-9259172726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驻缅使馆经济商务处

                                                          2024年2月5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