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崔为磊总领事出席新潟日本香港协会 2024新春招待会

2月28日,驻新潟总领事崔为磊出席新潟日本香港协会2024新春招待会并致辞。香港特区政府驻日经贸办事处次席代表谢智浩、贸发局驻日首席代表游绍斌,协会会长吉田至夫等参加。

崔为磊表示,“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相信香港基本法第23条立法完成后,将有利于特区以更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更好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香港将更好地成为中国同世界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新潟县同香港在农产品贸易、旅游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总领馆愿与各界一道,推动两地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繁荣。

谢智浩在致辞时介绍了香港保护商业竞争优势的诸多表现及港日深厚的经贸联系,表示日资企业移居香港外资企业排名榜首位,希望共同努力推动港日经贸往来取得更大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