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中国国产商用飞机ARJ21首次亮相马来西亚沙捞越州

3月13日下午,中国商飞公司ARJ21客机自吉隆坡抵达沙捞越古晋国际机场,顺利完成演示飞行,并在机场进行静态展示。邢伟平总领事、沙捞越州交通部长李景胜等沙州交通、航空部门代表到机场迎接并登机参观,听取商飞公司介绍。
    李景胜部长对ARJ21-700客机给予积极评价,表示该机型可满足沙捞越州内及与西马、新加坡、印尼等地的中短途飞行需求,该机型在中国投入商业飞行近十年,已打入印尼等国市场,中国商飞公司拥有良好的后勤维修保障能力,沙捞越交通部门将在评估和研究后,与商飞公司开展进一步合作。
    ARJ21-700是中国商飞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涡扇支线客机,座级78-97座,航程2225-3700公里。这是中国制造飞机首次降落沙捞越,对推动中沙航空运输领域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