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石荣科参赞为文莱国家工商会赴华培训学员送行

2024年3月19日,石荣科参赞赴机场为赴华参加援外培训班的学员送别,文莱国家工商会主席萨曼、副主席穆萨、秘书长萨伊姆、使馆一秘宋娅玲等30余人到场。

萨曼主席要求各位学员珍惜本次赴华培训机会,更多了解中国市场,增进企业竞争力,在华期间注意安全、服从培训学校管理。石荣科参赞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并希望学员借此实地感受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学习相关领域知识,共同促进中文经贸关系的高质量发展。

本期学员将于3月20日至4月2日参加由中国商务部举办的“一带一路”无障碍高端人才研修班和发展中国家建筑行业EPC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研修班的学习交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