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盛秋平副部长出席第五届进博会推介会

近日,第五届进博会京津推介会、粤港澳推介会先后成功举办。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在京出席活动并致辞。

盛秋平表示,进博会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是我国着眼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和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五年来,进博会作为全球公共产品,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高水平开放的载体、多边主义的舞台,成为众多全球新品的首发地、前沿技术的首选地、创新服务的首推地,书写了“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的亮丽篇章,真正实现了“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让中国大市场成为世界大机遇。进博会的发展历程,是新时代中国不断扩大开放的生动缩影,成为各国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见证。诚挚欢迎广大企业用好进博会平台,深耕广阔市场,加强交流合作,寻求更多商机,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进口博览局作第五届进博会推介,通报最新筹备进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进展顺利。企业展签约面积超过80%,已签约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60家,新设农作物种业和人工智能等专区,创新孵化专区继续扩围。

北京、天津、广东交易团代表,香港、澳门贸易促进机构及参展商代表在推介会上发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