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合作区动态

来源: 类型:

埃及社会动荡,合作区有效及时应对
  2011年1月25日以来,埃及开罗等主要城市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局势不断恶化。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地处苏伊士省,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29日,合作区周边断水,道路被封,网络中断,通讯时断时续。30日,合作区内企业陆续停工。31日,应合作区请求,埃政府派出军队进行保护。

  针对埃及社会动荡,我合作区及时应对。天津市委、市政府成立了合作区应对工作领导小组。泰达控股公司加强对合作区现场组织领导,启动了应急预案,制定了五条工作措施,由合作区现场进行落实。商务部、外交部、我驻埃及使馆对有关应对工作给予了指导。

  目前,合作区内人员和财产安全,水电供应恢复正常。2月8日,合作区内所有企业恢复生产。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