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09年第133号 《公布2010年化肥进口关税配额分配情况》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09年第133号
【发布日期】2009-12-30

  根据我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有关承诺和《化肥进口关税配额管理暂行办法》,现公布2010年化肥进口关税配额分配情况。

  2010年化肥进口关税配额总量分别为:磷酸二铵690万吨,复合肥345万吨,尿素330万吨。

  凡获得化肥关税配额的单位,自2010年1月1日起即可办理有关进口证明。持有国营贸易配额的单位必须委托国营贸易企业代理进口,不得委托非国营贸易企业代理进口。国营贸易配额须在《化肥进口关税配额证明》中注明“国营贸易”,非国营贸易配额须在《化肥进口关税配额证明》中注明“非国营贸易”。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件:2010年化肥关税配额分配(地方企业非国营贸易)
     2010年化肥关税配额分配(地方企业国营贸易)
     2010年化肥关税配额分配(中央企业国营贸易)
     2010年化肥关税配额分配(中央企业非国营贸易)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