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哈农业部长通报粮食收割情况

哈通社努尔苏丹9月3日电,哈农业部长奥马洛夫在政府会议上表示,粮食收割工作正在各地区有序进行。图尔克斯坦州粮食收割工作已经完成,平均产量为2000千克/公顷,收获脱粒谷物46.2万吨。江布尔州收割工作完成94.6%。今年哈全国谷物收割面积达1520万公顷,其中已完成收割480万公顷(占比31.7%),收获谷物550万吨,平均产量为1150千克/公顷。

奥表示,今年收割机械设备准备率为98%。为避免农业机械长期停工,政府组建了维修队,联系服务公司提供现场服务。奥要求各州州长严格监控粮食收割工作,确保收获的粮食不受损失。(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