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中国已成为乌克兰农产品主要购买国

乌克兰latifundist.com网12月3日消息,乌经贸农业部副部长茵娜 梅特列娃在Gosvneshinform写道,2019年前三季度,乌克兰大多数农产品被亚洲进口商购买。占乌克兰农产品出口额的42%。三分之一销往欧洲,15%销往非洲。

中国为乌克兰农产品最大的买家,前三季度出口中国农产品达13.63亿美元。排第二位的是埃及,达11.87亿美元。第三位是荷兰--11.24亿美元。与荷兰相当的是印度--11.13亿美元。第五位是土耳其--10.51亿美元。第六位西班牙--8.1亿美元,第七位德国--6.12亿美元。

出口欧盟6国占乌克兰出口欧盟农产品的70%。除上述荷兰、西班牙、德国外,还有波兰、意大利和法国。

Kenel总经理叶夫根尼 奥西波夫预测,五年内,乌克兰谷物和油料作物出口额可达300亿美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