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中国海关工作组开展立牛肉输华最后阶段核查工作

  中国海关工作组将于6月10日赴立开展立陶宛牛肉输华最后阶段核查工作。工作组将在立国家食品兽医管理局陪同下对Biovela-Utenos Mesa, Krekenavos Agrofirma and Agaras三家牛肉生产企业进行核查。
  自2012年,立陶宛开始向中国出口鱼类产品。2016年,立奶制品也具备了输华资质。2015年,两国开始进行牛肉输华方面的沟通,工作组本次核查是立牛肉输华前最后一步,通过核查的企业将具备向中国出口牛肉的资格。
  据立官方统计,2019年一季度,立陶宛出口中国的农产品和食品同比增长17.9%,其中,原产地为立本国的产品增长1.4%。中国在立陶宛一季度出口市场份额中排名24。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