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欧盟统计局:罗马尼亚和波兰肉类价格为欧盟最低

        罗马尼亚《真理报》8月28日报道,欧盟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罗马尼亚和波兰的肉类价格为欧盟最低,比欧盟平均水平低37%。其他肉类价格较低的国家还包括:保加利亚(低于欧盟平均水平36%),立陶宛(29%)和匈牙利(25%)。肉类价格最高的欧盟国家是奥地利,比欧盟平均价格高出46%,其次为卢森堡(42%)、法国(31%)和比利时(26%)。

        2017年,罗马尼亚的肉类价格在欧盟排名倒数第三位,比欧盟平均水平低40.8%。保加利亚的肉类价格为欧盟最低,比欧盟平均水平低40.9%,波兰则低于欧盟平均水平43.3%。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