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保加利亚经济部副部长博里索夫:保食品制造商营业额同比增长3.9%

保通社11月7日援引保经济部副部长博里索夫在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商业论坛上的发言,保加利亚2019年截至目前食品制造商营业额同比增长3.9%,占比保出口商品的7.1%。该论坛是由保加利亚中小企业署和罗马尼亚巴尔干贸易协会共同举办。

约有85家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企业参加论坛,大多数企业是食品领域。

博里索夫副部长将该论坛形容为发展两国经济领域经济潜力的重要活动。2019年上半年,两国贸易额为23.5亿欧元,同比增长5%。

博里索夫同时表示,两国在机械制造、电力、建筑、食品工业、纺织品工业、信息通讯、服务外包和汽车制造的贸易领域仍有发展潜力。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