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TransferWise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3月17日,国际转账交易服务提供商TransferWise宣布与支付宝(Alipay)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国际转账到中国的服务。随着合作伙伴关系的启动,TransferWise用户能够在20秒内进行即时支付,将17种货币转换为人民币发送到支付宝用户。转账时,TransferWise用户只需要接收者的名字和支付宝账号就可以开始转账,这些钱将被发送到与收款人的支付宝账户相连接的银行账户。

Transferwise是一家国际金融科技公司,由爱沙尼亚人Taavet Hinrikus和Kristo Kaarmann于2011年创立。TransferWise在全球拥有600万客户,每个月约40亿英镑的支付通过该公司的平台进行。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从包括Lead Edge、Lone Pine、Vitruvian、IVP、Merian Global investors、Andreessen Horowitz、Richard Branson、Valar Ventures和PayPal的Max Levchin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总计6.89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在全球的14个办事处共雇用了2000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