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刘波公参与中欧商贸物流园谈中欧班列促进工作

    8月5日,刘波公参与来访的中欧商贸物流园总经理吴江等研究落实近期稳外贸稳外资、匈牙利中欧班列及其配套工业园区扎霍尼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共同研究在后疫情时代中国企业走出来密切与匈方加强产业链合作的新方式。中欧商贸物流园总经理吴江介绍了近期中欧班列局部线路出现堵塞、繁忙的现状;匈方拟扩大并加强扎霍尼工业园升级改造建设进展情况等,希国内相关政府部门予以扶持。冯春一秘、刘沛君二秘、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欧洲代表处代表曲宏坤参加会见。

    刘波公参表示,我们要积极研究落实目前稳外贸稳外资的各项措施,加强各方沟通协调,大力支持互利共赢的中欧班列基础设施、产业链融合项目建设,畅通国际货运通道,开辟快捷通道。工作中将加强协调,以实践创新来适应新的形势需要,迎接新的高质量外贸发展的挑战。

    中欧商贸物流园是商务部、财政部共同认定的国家级境外合作园区,商务部授予的“国家级跨境电商海外仓试点单位”和“国家级国际营销服务公共平台”。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