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特办>特办资讯

来源: 类型:

广西家电以旧换新疫情特殊时期有序推进

    广西自2019年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分两个批次实施。第一批次活动正在持续推进,受到疫情影响,第二批次活动进度有所推迟。截至目前,财政补贴资金已拨付到位,各消费城市招投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结合实际情况调整完善现行政策措施。疫情期间,消费者在线上线下都可以参加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市民参与热情较高。据了解,目前广西家电以旧换新活动销量已基本恢复到春节前水平。截至3月1日,已销售家电6.8万台,实现销售额3.04亿元,累计向消费者发放补贴约2200万元。从销售数量来看,四类家电产品均破万台,其中消费者对洗衣机、冰箱和空调的需求更加明显。在价格方面,广西苏宁坚持不涨价,并且推出诸多优惠活动;在物流方面,广西苏宁线下门店已实现全部14个地市的布局,全区域乡镇级物流服务覆盖率已达100%,除了个别小区提出的特殊送货要求外,整体来看对公司影响不大。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