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图片报道

来源: 类型: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入口主干道及门楼标志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鸟瞰图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厂房区间路段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洪森大道

柬埔寨嘻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厂房区

西港特区所在位置

工厂区一角

20137月,西港特区接入西港省输电网,告别自己柴油发电时代。

20135月,柬埔寨加华银行驻西港特区分行正式开业运营。

2013年,先后为入区企业员工举办职业技能和语言培训班两期,30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201310月,《西港特区报》创刊,目前每月出版一期。

2013112日,商务部合作司司长王沈阳考察西港特区,就特区未来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建议。

2013131日,西哈努克省省长司邦萨拉、副省长西哈拉赴西港特区指导工作。

2013228日,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正在考察柬埔寨和西港特区的“中国精英企业家代表团”,欢迎中国投资商扩大对柬投资。

201364日至67日,西港特区联合西哈努克省消防局首次在全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消防演习。

20131216日,与柬埔寨海关署免税区管理局在西港特区联合举办“经济特区法规宣讲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